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獎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裝潢用飾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獎座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湯匙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聖經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紙板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許多年以前了,我住的小區,進入秋季不久,時常可看到一位老漢,推著自行車販賣蟈蟈。自行車是那種老式的有很寬的后架子,兩根木棍插在后架子里,上面懸掛著上百個小籠子,仿佛一座高聳、喧鬧、絢爛的山。小籠子很精致,嬌黃的秫秸皮縱橫交錯,編出許多精致的窗口,看著就惹人喜愛。每一只蟈蟈都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我也買了一只,帶回家懸掛在陽臺的晾衣竿上。 對于蟈蟈,我是不陌生的,蟈蟈是北京的秋蟲,沒有蟈蟈,北京的秋天就少了些什么而差那么點味道,沒有蟈蟈的秋天,北京與外地還有什么區別呢?而北京的蟈蟈也的確叫人喜愛,翠綠的翅膀,翠綠的肚皮,眼睛是碧綠的,觸須纖長也是碧綠的。大概是相處時間久了,那只帶小房子的蟈蟈對我也熟悉起來,每當我走近的時候,它便把觸須伸出來左右搖動,同時將綠色的大腦袋頂在小房子的窗口上,用它那蒼綠的圓圓的大眼睛諦視我。我碰碰它的觸須,觸須倏地縮回去了。有一天,因為下班晚了,剛剛打開陽臺門,懸掛在晾衣竿上的蟈蟈籠子突然滑動起來,一點一點,纜車一樣滑到我的面前。我大吃一驚,這兄弟原來有這等本事,可以帶著它的小房子運動!我趕緊扯下一條蔥葉塞進它的房子,而它也毫不客氣,一把扯進去,生怕被別人搶走了似的,往常它可沒有這個舉動,吃相很斯文,一口一口慢慢咀嚼,仿佛英國的貴族在享受大餐。 每當看到蟈蟈享受大餐的樣子,有時候難免不生發一些癡想,比如對這小房子的感嘆,真是既不大,也不小,恰好可以讓它們在里面轉身,如果再大些,是不是,對于蟈蟈,更為舒適、寬敞?但是,這樣做,小販自然要增加成本而決不會做的。那么,我是否應該把它從小房子里解放出來?而解放出來的結果會是怎樣?或者依舊待在這里等待我的蔥葉而坐享其成,或者逃離陽臺而尋覓自己的樂土去了。離開了陽臺,這蟈蟈也可能會遇到許多兇險,當然它也會有處理的辦法吧。記得讀過一則介紹澳大利亞黃翅蚱蜢的文章說,當這種蚱蜢遇到驚擾時會驀地跳向高空,進行一次短暫飛行,在飛行途中將鮮艷閃亮的后翅暴露出來,同時發出一種嘀嗒的聲響,用以吸引敵人跟蹤。當敵人快要接近的時候,黃翅蚱蜢會突然收起翅膀落到地上,慢慢地抬起頭,仰視敵人繼續向前飛,突然失去目標的敵人,則會依據慣性的原理,沿著斑駁發光的軌跡跟蹤下去,而適為蚱蜢笑。我這只蟈蟈,有這樣的本領嗎?也許會有吧。蟈蟈、蚱蜢、蟋蟀本是一類,在昆蟲學的譜系里,它們是同綱,同亞綱,而且同目,都屬于有翅膀的跳躍者。 秋風漸漸進入冬季,和煦的陽光不再綿長。陽臺已經不再適宜蟈蟈居住。友人建議我給這只有翅膀的跳躍者換一套房子,把秋天的別墅換為冬天的溫室,直白地說,將透風的籠子,改為帶蓋的葫蘆,再將這位仁兄請到葫蘆里,再把葫蘆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用自己的體溫營造宜蟈蟈的生存環境。這,我是懂的,但是有一點,我做不到,我屬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如果在上班的時候,我這蟈蟈兄弟因為溫度適宜而高興起來,突然放開歌喉——不,是翅膀,而縱聲吟唱,我應該如何向領導解釋?而那時手機尚未普及,即便是有手機之人,其傳呼之聲單調枯燥,只有寥寥數種,不若今之手機可以發出各類聲響。手機如果早幾年普及,該有多好! 當然,時代不同,對蟈蟈與其同類的態度也大不一樣。西人《圣經》在有關食物的條例中記載,上帝在曉諭摩西與亞倫時,曾經指點哪些食物可以食用,哪些不可食用:走獸之類可以食用的是分蹄、反芻的動物,因為它們潔凈,對人的身體無害,牛和羊可以吃,而豬是不可以吃的,因為豬,雖然分蹄但不反芻,屬于骯臟的動物。水中的生物,有鰭和鱗的魚可以吃,無鰭無鱗的不可以吃。飛翔的鳥類,貓頭鷹不可以吃。昆蟲呢?上帝說:“凡有翅膀用四足爬行的”都是不可以吃的,但是有些,有翅膀用四足爬行的物中,有足有腿,在地上蹦跳的,還可以吃。其中有蝗蟲、螞蚱、蟋蟀與其類,蟈蟈屬于有足有腿,在地上蹦跳的,自然可以延伸至上帝的食譜,但還是有人產生疑問,這些可以食用的昆蟲,比如蟋蟀,究竟有幾條腿?是四條還是六條。從常識角度,前面有四條小腿,用來爬行,后面有兩條大腿,用來蹦跳,當然是六條。既然如此,上帝為什么說是“四足爬行物” ?是上帝發生了錯誤,還是蟋蟀把腿長錯了呢?然而,無論誰對誰錯,均與蟈蟈無關,因為它與蟋蟀雖然屬于同類,但畢竟在上帝的食譜之中沒有出現,因此也就回避了把腿長錯的問題。而且,即便長錯了,又有什么關系呢?因為,吸引我們的不是它的腿而是它的歌。 現實是,我這只蟈蟈,它的歌聲日漸蕭疏,而且對于蔥葉之類的美味不再那么感興趣,無論如何應該給它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了,這是一個事關生死的問題。第一步,我將它和它的小房子轉移到衛生間,道理是相對其他房間,在暖氣還沒有來臨之前,這里的溫度略高。而在晚間,我則點起油汀,將蟈蟈放在附近,這樣的溫度對于它是合適的,有幾次甚至放聲高歌,使得我簡陋的居室也生動明亮起來。有一天,氣溫驟降,我將油汀開啟到最高擋,擔心溫度過高“將不利于孺子” ,而將蟈蟈和它的小房子擺放得遠些。第二天突然發現,這蟈蟈竟然帶著它的小房子搬家了,距離油汀近了許多。我懷疑自己的眼睛,這兄弟難道能夠背著自己的房子跳躍?真是成精了!但是,想到那只滑行的纜車,也就釋然。秋天,帶著小房子滑行是因為食物;冬季,帶著房子跳躍是因為溫度,而那房子對于它,不過是,而且真真切切是一只囚籠,如果我與這個帶囚籠的歌者換位,我有這樣的腦力與這樣的體力嗎?一時難以思忖清楚。而現實是,過了幾天,這只蟈蟈又做了一次同樣的遷徙運動,而且路途更遠,距離油汀更近,可惜的是,次日我早起向它問候的時候,發現它已然物化,綠色的大圓眼睛再也不會閃動了。 哦,歌者,你這帶著囚籠的歌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沙雕 一、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二、以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三、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四、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五、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六、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七、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八、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九、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我不想要什么身份,也不想要什么地位,就只想簡簡單單地變成一個有錢人。 十一、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十二、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三、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十四、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十五、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六、我發現長相難看的人有優先發言權,因為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我丑話先說前面。” 十七、老婆失蹤后,我第一時間到警察局報警。警察對我說:你先冷靜一下,你這樣一直笑是沒辦法錄筆錄的。 十八、今天坐公交車,問開車師傅為啥選擇開公交車,本以為司機會說生活所迫什么的,結果司機說:“就是喜歡這種別人的生命掌握在我手里的感覺。” 十九、每次我買飲料都是謝謝惠顧,一天我考試突然惠字不會寫了,我就把旁邊的飲料打開,當時我瘋了,再來一瓶! 二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趁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適合發朋友圈沙雕文案 一、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二、有沒有懂跑車的朋友,求推薦一款百萬的跑車,要求性能好,起步快,馬力大,舒適性高的,外觀時尚又好看的,我拿來當手機壁紙。 三、一男人總找不到女友,無奈去算命。算命師:你前半生注定沒女人,那人眼睛一亮:后半生呢?算命師說:后半生你就習慣了。 四、小時候,父母始終相信女大十八變,丑小鴨會變白天鵝,然后嫁個大款成富婆;長大后某天,父親很專注地看著我,然后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還是用功讀書吧! 五、每當我遇到極度討厭的人的時候,我的腦海里便會浮現出一句“上帝又派傻逼來考驗你了”,然后,一想到這,我也就隨之釋然了。 六、減肥簡直是世界上最反人類的事情,不吃飯餓的想打人,吃完飯又想打自己。 七、男人的煩惱:做男人難,既怕娶不上媳婦,又怕娶了媳婦后跟人跑了! 八、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想詩和遠方。 九、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十、目前最令我恐怖的事就是:成績無下限;社交不成功;友少偏愛宅;人丑還顏控;沒錢還任性;蠢材不努力;體肥仍愛吃;人窮不剁手;單身還矯情。 十一、學問之美,在于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于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得白日見鬼。 十二、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看看什么叫歲月是把豬飼料。 十三、宋美齡說她喜歡法國梧桐,蔣介石就在整個南京種滿了梧桐樹。我說我喜歡海,你就一直浪。 十四、人生的目標,你的錢我花,你的床我睡,你的老婆我當。 十五、為什么很多海盜的手都是鐵鉤子?因為大海航行靠剁手才能航行。 十六、父母為了阻止你早戀,都采用過哪些喪盡天良的辦法?給了我這張臉! 十七、覺得生活沒意思了,活不下去了,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舍得辜負,舍得糟蹋嗎? 十八、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十九、難過的時候我就打開錢包,錢包里什么都沒有,瞬間就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二十、最近老婆常生氣,生氣后就特愛買包,我就說:“你們女人為什么買那么多包,這是病,得治。”老婆答:“包治百病!” 逗人開心的沙雕文案 一、你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多摳門,發了0.25的紅包,叫我倒過來看。 二、今天突然發現,初中戀愛死于換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學死于畢業,而我都不是,到現在沒臉戀愛,死于長相。 三、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四、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五、自從有了美圖秀秀,腰也不粗了,臉也不肥了,黑眼圈也沒了,臉也不黑了。 六、所謂天堂,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只有老婆不在的地方。 七、別人分手了可以一個人去巴黎,而我分手了只能去樓下的牛肉面館,吃一碗六塊錢的牛肉面還不敢加蛋。 八、我有一個目標,在三十歲之前買一套房子,現在已經完成一半了,快三十歲了。 九、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沒有多少是真的。 十、當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就去過斑馬線,這樣你就是行人了。 十一、有些人一不開心就拼命吃,我不一樣,我開不開心都拼命吃。 十二、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十三、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 十四、凡事都得看得開,生活才能玩的嗨。 十五、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十六、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十七、人生理想是頭發五天不洗也不油,然后我每生一次氣,討厭的人身上就多長二斤肉。 十八、人生三大幻覺:明天開始努力,今天一定早睡,再買我就剁手。 十九、女生之間何必要那么計較,反正過幾十年都是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二十、有一種人,你不約她,她永遠不會來約你,但你千萬別以為她的私生活有多么豐富多彩,沒準你再不約她,她就死在家里了,比如說我。 超級幽默沙雕文案 一、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二、當代青年主要運動項目:取快遞、取外賣! 三、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四、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五、知道你為什么單身嗎?因為在你丑的同時,還嫌棄別人丑! 六、你們在煩怎么賺錢,我現在煩怎么花錢,誰可以告訴我100塊怎么用到下個月? 七、覺得”忘了我“、”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你們是沒聽說過”快起床“這三字。 八、最羨慕的就是西游記里的唐僧,都不用自己洗澡,每過兩集就有一個妖怪說:小的們,把那個和尚洗干凈了。 九、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張口閉口就是工作,約我出去就是掙錢,不努力反手就是一巴掌,帶我走向人生巔峰! 十、我:“兒子,這次考多少分呀?”兒子眉頭緊鎖:“爸,下次想打我的時候,能不能換個借口?” 十一、現在的男生都太壞了,比女生白,比女生高,比女生漂亮,還和女生搶男朋友! 十二、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你的圈子里只有你一個人單身。 十三、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十四、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十五、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十六、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十七、據說四種女生不好找對象:一是不愛化妝的,二是比較宅的,三是性格漢子的,四是不會撒嬌賣萌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十八、好看的人隨便一拍就是頭像,難看的人隨便一拍就是搞笑。 十九、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了,我已經感冒了。 二十、據我觀察,凡是愛說不以金錢論成敗的,都是沒錢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金屬 高雄雷射代工藝術品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 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寵物項圈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夾板

 

arrow
arrow

    g68t88cm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