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寵物項圈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紙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木質獎座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胸牌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父親節禮物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法尺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二十二歲那年,我師范畢業,分配在離家二十里開外的白馬中學教書。 白馬中學位于白馬小集鎮邊上,是個典型農村初級中學,站在校園高處外望,到處是綠油油的水稻田。石墻圍成的校園內,幾排紅黃磚瓦的平房,分作學生教室、師生寢室和食堂。學生,二三百人,多是來自白馬鄉所轄的四個村。學校教學和生活條件是簡陋和艱苦的,停電時,學生點蠟燭上晚自習,冬天沒自來水,師生都到附近堰塘里砸開厚厚的冰提水來淘米做飯,堰水那時是清透的。老師都種菜,補貼家用,有時也提供給學生吃,卻是不要他們勞動了,他們是怕耽擱了學生學習的。因了老師的勤懇,校道邊的菜地里,四季鮮蔬不斷。 第二年春季學期開學,天氣暖和起來了,萬物復蘇,朝學校周圍展眼望去,小麥烏綠,油菜花開出金黃碎碎,鮮艷的桃杏李花綻開在堰角、塆林、路邊,欣悅著人的眼臉。一個周六下午,我偶念想起家里的親人,決計從學校抄小道步行回家。當我循了舒嶺水庫尾部邊上的土路一直向前走,進入朱山村的地界時,雨下起來了,瀝瀝淅淅,蒙蒙朧朧的,路邊一大片桃花在春雨里開得正鮮艷,一朵朵、一簇簇,粉紅粉紅的,迎著雨霧兒。雨是悄無聲息飄灑滋潤的,花是盡情吮吸雨水的,那樣雨潤紅姿嬌悅目的景啊,今天想來猶動人。當我終于穿過朱山村,抵胡山寺腳下,折轉西走向前望時,青灰色布瓦的我家老屋歷歷不遠處了,我的心頭頓時升騰起一股親切和溫暖。 回到家時,在吳嶺集鎮上打鐵的父親已經回來了,母親在堂屋里理菜,慈祥的祖母,拄著拐杖從廚屋里出來。看到我,他們顯得格外高興,聊談一些我在學校的工作生活情況,反復叮囑我要搞好本職,教好學生,和同事們搞好關系,那時我想,他們實在是太啰嗦了。 其時我在白馬初中過得好好的,盡管農村學校,物質生活條件差,但精神卻愉悅著的。那時學校的空氣是清鮮的,滿滿的田園氣息。老師和學生及其家長都是純樸友善的。我們幾個剛參加工作的師范生,雙休有時懶得起火做飯,干脆就在幾個老教師家里吃,隨便得很,老教師家屬反倒感到欣慰。 有時課余,教師們在一起交流教育教學心得,探討著如何精心上好每一節課。我還記得那時沒電的夜晚上晚自習,閃爍昏黃的燭光下,我們教師在講臺上講,學生們仰著紅撲撲的臉津津有味地聽著,不時也提出一些問題,他們那時實在是太愛學習了。有一個學期期末,我校在全鎮的統考中聲名大振,各科成績遠遠領先于其他鄉的初中,我還記得校長抱回統考試卷時那一臉欣喜的樣子。 那一年路遇春雨里的灼灼艷開的一枝枝桃花,那些年昏黃燭光下一張張學生渴知紅撲的臉,那些年人生旅程中的青蔥韶華,交織成景,永定格在了我人生的記憶里,在青春逝去人過天命之年的今天,猶涌動著我內心的激情和活力。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小魚兒 文/俞敏 很長一段時間里,我一直認為養兒子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若干年后我才知道,因為這種觀點和自我感覺良好的言詞,得罪了不少人。這些人大多是我的那些養女兒的同學、同事。 后來,我是以實際行動改正,見了他們就嘮叨養女兒的好處,是真心實意地賠禮道歉;不時也說養兒子的苦惱,是現身說法的自我批評。我都這樣啦,信我真心悔改的,仍舊屈指可數。這叫什么?是人心不古。 別人不理解就算了,自己得對自己的作品好。既然是作品,就甭管他是歪瓜劣棗,還是金童玉女,總得有個名號。他媽媽懷他的時候,正在播出瓊瑤的一部電視劇,里面有一個姑娘叫小彤。這名字好聽,我們便移花接木過來,是馬年,“小”演變成了“驍”;我專業、職業與樹有關,“彤”演變成了“桐”。事后,我網上一查,嘿,這名字太他媽優秀,竟然得了96分,比我大學里《木材學》的成績高了36分。 我們夫妻的父母都不在身邊,便苦了這孩子,進托兒所比其他小孩都早。人的生命力是強大的,特別是草根家庭,人家喝糖水長,咱孩子喝涼水也活,等到他能走會說,開始經常參加他媽媽的活動圈子,名聲也就逐漸大了起來。 沒有綽號,仍舊算不得有名氣,于是有人給起了個“小魚兒”的名字,這也是金庸小說看多了的癥候。 事實上,人寵不得,有了“小魚兒”的名號,好像就有了江湖地位似的,大人就餐,躲在桌子底下,撓撓這個抓抓那個的是他;到張老師家,爬到屋頂堵煙窗,憋得一屋子煙的也是他;與隔壁家的孩子,坐到三樓窗外空調外機上,邊聊天邊吃零食的還是他。別人說他是多動癥,皮大王,我真不知道說什么好。 等到“小魚兒”上了初中,像轉基因似的,變了個樣,除了上課有小動作外,開始懶語了,甭管是遇到叔叔大爺還是嬸嬸阿姨,以不變應萬變,就是不開口,心情好了的時候也就是在嗓子里嗚嚕一聲。這種情況延續到他參加工作一年后。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真吃不消這臭小子,他又開始變,變得話多的快成話嘮了,論其緣由是談了戀愛。我只能在旁邊搖搖頭,金花配銀花,西葫蘆配南瓜,那個什么看綠豆對了眼,我除了準備當爺爺,已別無選擇。 買小魚 文/王顯奇 老爸早就答應給我買條小紅魚,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去買,唉,我真命苦啊!今天晚上,老媽早早地就把事情干完,說去百荷公園買柚子,我連忙補充道:“我也去,順便看看有沒有賣小紅魚的。” 一路上我又蹦又跳,一直走在老媽前面,就像是我帶著老媽逛街一樣,其實我是想快點去買小紅魚。老媽一邊走一邊問柚子賣多少錢,終于,在老媽買柚子的時候,我看到了幾個大盆和幾個魚缸就在前面的不遠處,我心里“撲通撲通”地狂跳起來,那不會就是賣小魚的地方吧? 我拉著媽媽到那一看,啊,好多小魚,足足裝了兩大盆,但是都比較小,小得像小布點一樣。媽媽親切地問:“老板,小魚怎么賣的?”老板說:“1元1條。”媽媽又問魚缸怎么賣的,老板小聲地說:“8塊錢一個。”老媽嫌太貴拉著我就走,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老媽呀,你為什么不買呀!媽媽在往前走的路上跟我說:“那魚太小,一養就死,我們再往前去,看看有沒有大的。”終于走到了頭,根本沒有賣大魚的,我趕緊拉著老媽就往回跑,生怕賣魚的走了。我們又來到剛才賣小魚的地方,在老媽的還價下,我們最終以8元錢成交了——一個魚缸、一包魚食和兩條小魚。 這下我總算安心了,我小心翼翼地捧著小魚缸,心里美滋滋的。小魚呀,我以后就是你的新主人啦! 這條小魚在乎 文/李-俊文 在暴風雨后的一個早晨,一個男人來到海邊散步。 他一邊沿海邊走著,一邊注意到,在沙灘的淺水洼里,有許多被昨夜的暴風雨卷上岸來的小魚。 它們被困在淺水洼里,回不了大海了,雖然近在咫尺,被困的小魚,都在做著無謂的垂死掙扎,看那數量,也許有幾百條,甚至幾千條。 用不了多久,淺水洼里的水就會被太陽蒸干,被沙粒吸干,這些小魚都會渴死的。 男人繼續朝前走。 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個小男孩,走得很慢,而且不停地在每一個水洼旁彎下腰去——他在撿起水洼里的小魚,并且用力把它們扔回大海。 這個男人停下來,注視著這個小男孩,看他拯救著小魚們的生命。 終于,男人忍不住走過中國華博網去:“孩子,這水洼里有幾百幾千條小魚,你救不過來的。” “我知道。”小男孩頭也不抬地回答。 “哦?那你為什么還在扔?有誰在乎這小小的魚兒?誰在乎呢?” “這條小魚在乎!”男孩兒一邊回答,一邊拾起一條小魚扔進大海。 “這條在乎,這條也在乎!還有這一條,這一條,這一條……”小男孩接連不斷地在水洼里撿拾起一條又一條的小魚,接連不斷地拋向大海。 是啊,每當小男孩撿拾起一條小魚并扔向大海,就意味著一條又一條的小生命得救了,對于瀕臨絕境的小魚來說,當然是非常在乎的。螻蟻尚且偷生,因為再小的生命,它也是一條命! 黑熊和小魚 文/申屹博 有一天,天氣很熱,黑熊在家里很悶,就出來散步。他拿著扇子一邊走一邊扇,來到一條小河邊。他坐在河邊的一塊大石頭上,呆呆地看著河水,突然,他看到一條小魚在水里歡快地游著,好像很涼快。他就問小魚:“小魚小魚,水里涼快嗎?”小魚從水里冒出頭來,說:“水里可涼快了,要不你下來試試?” 黑熊用前爪在水里試了試,果然水里非常涼快,他就把兩只腳都伸進了水里,開心地跟小魚玩了起來。他們一會打水仗,一會追逐嬉戲,玩得很開心。突然,黑熊腳下一滑,他摔進了深水區,黑熊覺得自己的腳踩不到河底了,于是他連忙喊:“救命,救命,誰來救救我!”小魚也急了,本想把黑熊推上岸,可黑熊太重了,他根本推不動。這時,小魚的伙伴們聽見了黑熊的呼喊,都游了過來,一起把黑熊推上了岸。 黑熊一邊甩著身上濕濕的毛一邊說:“嚇死我了,原來小河還有這么深的地方。” “當然了,小河兩邊的水很淺,但中間可深了,你以后只要小心點就行了。”小魚說。 黑熊跟小魚又玩了起來,直到太陽落山,天氣慢慢地涼快了,黑熊才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小魚的眼淚 文/丁彥汝 春天到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萬物從睡夢中醒來,小草揉了揉眼睛,換上了碧綠碧綠的新裝,和穿著五彩裙的百花姐姐一起來到田野里,來到草地上。 燕子媽媽也帶著它的寶貝女兒小甜甜從南方飛回來了,飛啊飛,小甜甜覺得有些口渴了,這時,正好看到不遠處有條小河,于是,她問媽媽:“媽媽,媽媽,我可以到那里喝口水嗎?” “當然可以啦,去吧!”媽媽親切地說。媽媽的話音剛落,小甜甜便迫不及待地飛了過去,當它飛到河邊時,竟大叫起來:“呀,這么臟的水能喝嗎?”河面上漂滿了垃圾,還發出一股很刺鼻的氣味。這時,一條小魚從垃圾堆中把腦袋探了出來,眼淚汪汪地對小甜甜說:“以前,這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我和同伴們快樂地生活在這里,可如今的它們死的死,搬的搬,哎!” 小甜甜好奇地問道:“為什么會這樣呢?”小魚擦了擦眼淚,帶著憤怒和怨恨說道:“都是這化工廠和不愛護環境的人類惹的禍,以前,太陽公公會時不時出來和我們玩玩,可現在,它整日被一層灰灰的面紗蒙著,我們再也看不到它那和藹的面容了。” 這時,在空中的燕子媽媽被這化工廠的煙給嗆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連忙喊道:“小甜甜,這兒的空氣污染很嚴重,我們趕緊飛走吧。” 小甜甜看了看流著淚的小魚,心疼地說道:“再見了,小魚兒,你趕快搬家吧。” 小甜甜依然和媽媽一起向前飛去,只是不同的是,它和媽媽成了保護環境的使者,哪里有它們留下的足跡,哪里就有它們留下的標語:愛護環境,保護地球。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雕53990 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

 

arrow
arrow

    g68t88cm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